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比德拜奇[中山]化妆品有限公司

洗护用品,婴童防尿用品,洗护用品,婴童洗浴用品,洗护用品,婴童护肤用品,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小姐
  • 电话:0760-2275222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招商代理 » 德国梵纪喜婴童洗护用品诚邀您的加盟
招商代理
德国梵纪喜婴童洗护用品诚邀您的加盟
更新时间:2010-05-05      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0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  1981年,德国著名母婴用品专家--比德拜奇·凯文先生经过数年的潜心钻研,独创了PETER BAYER FAJIX技术,融合德国百年贵族风格,研发出自然,绿色,更健康,更安全的母婴系列用品,并用 独创的FAJIX做为品牌名称命名。每一瓶产品都经过严格周密的检验检测,是欧洲十大著名的母婴 护理用品品牌之一!

       今天,我们终于将德国“”(中文译名:梵纪喜)带到中国,给更多的中国妈妈提供更安全,更专业的宝宝和妈妈的护理用品.....

 我们从德国带来创新的技术和先进的生产工艺,坚持用高品质,温和,无刺激的天然成份,为您提供安全、纯净、有效的婴儿洗护产品和专业的护理知识。
1、不添加任何化学刺激成份;
2、完全采用天然植物精华;(甜杏仁、霍霍巴油、洋甘菊、小麦胚芽油)
3、采用乳香精油代替化学香精;
4、所有配方均为低敏温和配方;